活動不斷的小小彬,受到年輕時尚的上海點心中華料理餐廳-HOJA青睞,首度擔任活動大使,以一席專業小廚師服裝出席”HOJA第一屆小廚神爭霸戰,頭戴廚師帽、圍上廚師圍裙,與20位小朋友一起爭奪小廚神頭銜。小小彬一掃金鐘落馬的陰霾,扮起大廚有模有樣、架勢十足,並自信滿滿表示:「比手藝的話,我才不會輸給金鐘獎得主呢~」

平常喜歡跟爸爸一起下廚的小小彬,在比賽中大秀作菜才藝,拿起麵皮東捏西摺、左塗右撒,可愛的臉蛋上滿是麵粉,雙手更是沾滿餡料,認真的表情讓在旁觀賽的大人不禁佩服了起來。鬼靈精怪的他為了慶祝萬聖節,竟突發奇想,自創出Q阿飄造型點心,並親手餵小彬彬,貼心感謝爸爸的辛苦,小彬彬感動之餘卻也對於特殊點心造型哭笑不得。小小彬頑皮地說:「以前水餃亂包都會被爸爸罵,今天說我可以自己設計,所以我捏阿飄跟大家一起過萬聖節啊!」

看到HOJA師傅好手藝捏出的X款創意造型點心,小小彬雙眼發亮拜求師傅教他企鵝點心的作法,「因為企鵝胸前有黃色的蛋汁,身體又有巧克力粉,看起來超可愛的,很像爸爸帶我去動物園時看到的國王企鵝!」小小彬興奮地說。

而總被逼問芳心的小小彬,自從放話表示不愛蝴蝶姊姊與同為小童星的阿寶之後,再度恢復單身身份,成為眾多美眉心儀的對象。為此,小小彬也首度公開新歡的條件,最重要的就是要會包HOJA的點心,此話一出,現場兩位參賽美眉不約而同跑上台,獻上親手做的創意造型點心向小小彬示愛,兩位可愛小女孩除了餵小小彬點心之外,更大方獻吻,還要小小彬在兩人間做出選擇,只見小小彬臉紅害羞,彆扭地說:「只要可以捏出HOJA點心的女生我都喜歡!」

小小彬面對美食現場欲罷不能,黏著主廚一口一口把HOJA的動物點心吃下肚,曾經被質疑是否要減肥的小小彬,在這個美食點心活動上,正好可以大快朵頤,彬爸一邊也開玩笑說,小小彬食量的確驚人,也很挑剔,每次錄影吃的便當還會挑菜色,這次代言HOJA上海點心活動可說是他最興奮的一次,往他有興趣的領域好好培養,說不定可以成為最小的美食節目主持人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