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提供:(甲上娛樂)

「奪命金」入圍感言

導演杜琪峰:

能入圍這麼多項感到很意外!

我很高興,也非常謝謝金馬獎這些年來一直支持香港電影,推動香港電影。

我要特別感謝寰亞電影老闆林建岳投資這部電影,也很感謝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,

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港式風格電影!

 

男主角劉青雲聞訊大笑:

我好開心!多謝杜琪峯給我的挑戰!

 

女主角何韻詩:

不敢相信這個事實,對手全部很強,沒想到香港只有我一個入圍,

能入圍對我來說就像得獎一樣,要慶祝啦!

 

「聽風者」入圍感言

女配角范曉萱:

完全沒有預料到!開會中收到很多朋友傳來的短訊才知道,我很開心,也很高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